六层楼

不写文了!欢迎取关!

红蝴蝶/山猫

1

都说法治社会啦,哪里还有黑黑白白的说法?就咱们港市,虽说高度自治,可这自治嘛到底还是差人治咯。苏青如是说。

哎呀!姜梓新呼叫一声,举起酒杯来往苏青手上一碰,小小地抿了一口,话虽如此咯。

你话别藏着掖着啊。吴谨言抱臂看人。

我哪有?来来来,姐姐我们走一个!姜梓新拿手去勾坐边上的苏青,cheers!她的动作倒不是奔着碰杯去的,腕子扣紧苏青腕子,走了个交杯。苏青由得她去闹,面上无奈一笑,结结实实同她饮罢交杯酒。

秦岚坐进角落里,五光十色眷恋她眉眼,流连不去。秦岚含笑看这闹剧。吴谨言挪动屁股,来到这位前辈身边,带出一个且讨好且真情的笑。

谨言啊。秦岚叫了吴谨言一声。

诶。吴谨言应声。

没什么,我就叫叫。秦岚微小地笑了一下。吴谨言看见了没抓住。我出去透透气。秦岚说,跟着起身。

我送送你吧,岚姐。吴谨言作势抬起屁股,眉眼间有些切切的意思。

不用,你们玩。秦岚拒绝她,又往外走去。

诶。吴谨言应声,眉眼失活地看她走出去,看她走出一幅冷冷的油彩画。

秦岚开门出来,发现外头比里头更闹。她慢吞吞地合上门。合了门,她才又转身。兔耳女郎扭着屁股晃着腰,手上托盘酒,踩着鼓点在她眼前来来回回。空气里有股子呛人味道,烟味混杂香水味。她皱眉,漂亮眼睛观察每个人。

唉。秦岚叹气。她就不该来,来这儿干什么?凭她现在的身份,让那些狗仔影上一影,隔天头条就是“惊掉眼球!秦岚现身酒吧,玉女竟这般!”

唉。秦岚叹气。

秦岚叹第二口气的功夫,对面包厢门开了。吵吵嚷嚷的声音就着渐开渐宽的缝漂出来,落进过道里。跟着响起一声秦女士。过几秒,秦岚才反应过来是喊她。岁月不饶人,秦小姐都变秦女士了。秦岚哀怨地想。

您好。秦岚点点头。

秦女士,我是您的影迷。对面的女人珠光宝气,长眉水杏眼,红唇银牙,天生一张贵气面容。听说您最近忙着拍戏,怎么有空到此?

朋友叫出来玩玩。秦岚贴上面具,微微一笑,清晰可见。

哦。对面女人点点头,转身拉上包厢门,又转回来看着秦岚一笑。你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姓王,叫王媛可,名媛的媛,可以的可。王媛可走近秦岚,一伸手。

你好。秦岚握她的手,又说了一声。

王媛可握着秦岚的手上下摇了两摇才松开。秦岚得了自由,才正式看这个自称影迷的女人。就见王媛可穿一身深黑露肩礼服,衣服上倒没什么缀饰。两道锁骨弯弯深深,一条项链嵌牢了钻石,熠熠地发光。胳膊细伶伶两条,肤光雪腻。非富即贵呀。

王女士这样打扮,倒不像是来玩的。秦岚同样发觉对面绝非是个可以称小姐的年纪。

同愚夫一道来应酬应酬。王媛可微微一笑。

岚姐。身后忽然响起道声音,吴谨言开了门探出上半个身子往外看。

嗯。秦岚应了一声,转过身见是吴谨言,才问,怎么了,谨言?

哦,梓新嚷着吃醉了要回去,我问问你走不走。吴谨言说。

也不早了,走吧,我跟你们一块儿。秦岚说。跟着她又转身,眉眼上写满歉意,对不住王太太,我该走了。

好,秦女士再会。王媛可一脸得体笑容,跟着走开,看方向是往洗手间去了。

岚姐,那是?吴谨言脸上探究神色。

影迷而已。秦岚说。

哦。吴谨言点点头,说,岚姐,我先去开个车。

嗯。秦岚应了一声,说,单我买过了。

好。吴谨言一愣,才点头。

我进去收拾收拾,梓新没真醉吧?秦岚问。

她哪里会醉,倒是苏青有些上头样子。吴谨言说。

又让梓新给灌酒了吧。秦岚无奈一笑。

不算是,苏青她酒量就差,三杯倒。吴谨言说完,往外走去。

秦岚转身进包厢,走进去发现苏青挂在姜梓新脖子上,脸仰上向姜梓新索吻。姜梓新两手托在苏青屁股上,脸往边上挤。

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秦岚忍笑。

哎哎哎,岚姐,不是那么回事儿啊!姜梓新急忙喊。

我知道我知道。秦岚走到她坐过的地方理东西。说是理东西,其实也不是,她就没什么东西,拢共就一个包,还得往外掏口罩墨镜。

秦岚戴好口罩墨镜,那边苏青姜梓新还没完没了。

救命啊姐!姜梓新哀嚎。

苏青两手环着姜梓新脖子,嘴贴在她裸露皮肤上,亲得啧啧作响。

你推她不就得了,嚎什么?秦岚说。

推不动啊。姜梓新委屈。

推她个清醒就好,我还能指望你干嘛么?秦岚说。

姐,姐,你醒醒,我是姜梓新,我不是你男朋友!姜梓新咬咬牙,狠命一推苏青。苏青给她推得一懵,跟着抬起脸看她,神色委委屈屈。我真欠了你的,姐,我姜梓新啊!姜梓新摘下苏青两只手,说。

苏青好像认出她来点,屁股一抬。

真他妈尴尬了。

快点啊,谨言开车去了,门口等你俩。秦岚拿上包,赶紧转身往外走。

姐!姐!这儿!秦岚到门口,吴谨言摇下车窗朝她招招手。

秦岚看到她就低头往那走,到了车边上一拉车门抬腿坐进去。

看到了?吴谨言没头没尾来一句。

嗯。秦岚拉下点儿口罩,说,笑死我了,没想到苏青看起来文文静静的,撒酒疯这么恐怖。

不是啦,她只对梓新一个人撒。吴谨言说。跟着又补上一句,我只见过她对梓新撒酒疯。

哦。秦岚点点头。

她俩还没出来?等了会儿,吴谨言叩着方向盘问。

没吧。秦岚说。

没完没了了还。吴谨言禁不住笑了。

没,刚我出来的时候差不多撒完了。秦岚说。

万一苏青耍个回马枪呢?吴谨言提供思路。

秦岚想了一下。

那不得要命吗?秦岚没憋住笑。

好在这时候姜梓新架着苏青出来了。

吴谨言见到人,把车开到门口。等俩人走恐怕等到海枯石烂都还没走到。姜梓新一手揽着苏青,一手打开车门。姐,你往里坐点。姜梓新朝秦岚说。秦岚应声抬抬屁股往里挪点位置。

姜梓新先把苏青塞进车里,再把自己塞进车里。等两个屁股都落定,姜梓新才一关车门。

累死我了都,苏青要人命啊!姜梓新喘着气。

是要你命吧。秦岚看着前边儿,说,最难消受美人恩。

姐你行行好,美人归你了。姜梓新说。

苏青歪在姜梓新身上,两眼闭得紧,两颊绯红绯红,呼出热气蒸在车里。

我受不起。秦岚说。

行了行了,我开车了。姜梓新还待要开口,前头的吴谨言就发动起车。

姜梓新只能乖乖歇嘴。

汽车驶离酒吧,往酒店开去。一路上秦岚能看到好些广告都印着自己的像。汽车开过一家珠宝店的时候,她忽然想起之前酒吧里碰到的影迷王女士,心里斟酌。

评论(10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六层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