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层楼

不写文了!欢迎取关!

脑十个关于卿涛的场面 刀多

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 大概是一些梗 就看看吧(。 有人认领产粮也可以!!

  董小姐视角。

 

1.主持

 你笑我也笑,你举手我投足。

2.见面

 四月的纳木错啊,我渴望往里投一把锐利的小刀。  

3.擦肩

轻轻巧巧地擦过肩头,轻轻巧巧地碰到了冰冷冷的你。 

4.招呼

“董小姐。”

“路太太。”

5.对峙

溃败。

6.偶遇

止步。

7.蓄谋

我想同你打一架,然后输给你看。

心疼吗?

8.招惹

你不高兴了,我也不高兴了。我们俩都能死死地记住彼此。你龇牙我也龇牙,你咧嘴我也咧嘴。我要活成独属你的一面镜子,如同你有面目的影子。

9.厌烦

你终于给了我一顿好揍,我既开心又难过。

10.做爱

你抓住我,像蛇一样。

评论(19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六层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